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AP解散内幕:中居正广也没想到会有如此结局

2016年08月15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3日晚,日本媒体曝出SMAP解散的消息,14日SMAP所属的杰尼斯事务证明消息属实,宣布出道25周年的SMAP将于今年12月31日解散,停止团体活动。

SMAP内复杂的人际关系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13日晚,日本媒体曝出SMAP解散的消息,14日SMAP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证明消息属实,宣布出道25周年的SMAP将于今年12月31日解散,停止团体活动。据日本媒体sponichi报道,此次导致解散的关键一步在于两个月前杰尼斯社长与SMAP成员的谈话。

据悉,SMAP成员对于夏季音乐节目的出演表示反对,但杰尼斯社长对他们发出请求,同时表示“粉丝们都很期待”,希望能办25周年音乐会。

即便如此,除木村拓哉之外其他成员都不同意,五人的步调难以一致。对于事务所的去留问题,成员内一直存在争执。团体活动难以重启,剩下的选择只有中止活动和解散。对此草剪刚与香取慎吾表示“都可以”。

之后SMAP决定“暂且无期限停止活动”。然而10日事态发生急剧变化,除木村之外的四个成员突然造访杰尼斯社长。

香取慎吾强烈要求:“与其休息不如解散”。相关者透露,“他可能是考虑到没有前经纪人饭岛三智的SMAP已经不是SMAP了。”对此草剪刚与稻垣吾郎虽然有意见分歧但并不反对。

另一方面,与木村逐渐对立的中居正广称,“也没想到会解散”。他一直持中立态度开展活动,并且曾表示“一直在探寻团队存续的可能性”。但是根据“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本月11日在木村不在现场的情况下SMAP决定解散。

最终,或许是由于中居正广和木村拓哉两位年长者的放弃,最终没有使成员间的争执得到化解。SMAP最大的特点是成员个性鲜明,正因为前经纪人的存在才使他们合为一体,而这也成为他们的致命伤。随着前经纪人的离去,已经没有力量再将他们聚拢。(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