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陈凯歌新片低调开机 男主角是日本新生代演技派【2】

2016年08月31日10:14  来源:钱江晚报

 8月初,陈凯歌导演筹备六年的电影《妖猫传》,在湖北襄阳低调开机,而主演阵容一直秘而不宣。
原标题:陈凯歌新片低调开机 男主角是日本新生代演技派

戏路广可塑性强

姐弟恋终成正果

如果你曾经看过染谷将太的作品,就会发现他身上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气质独特,辨识度高,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日系花美男,有一种慵懒且颓废,与实际年龄并不相符的气质。

二是戏路很宽,演什么像什么。染谷将太的作品,以漫改、文艺两大类型为主,在前者类型中的角色大都另类、夸张,需要大开大合,比如《寄生兽》;而在文艺类作品中,他的表演既有小清新的画风,也有拷问人性的晦涩与沉重,比如让他斩获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庸才》。

《庸才》是他和日本著名导演园子温的合作,饰演了一名亲手弑父的15岁中学生,将主人公从虚无到沉沦再到自我放逐的绝望心灵刻画得淋漓尽致。

而在两人合作的另一部喜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中,他饰演拥有读心超能力的高中生,胆小内向、唯唯诺诺,满脑子都是漂亮女生,让人觉得滑稽又好笑。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小鲜肉已经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2015年1月1日,染谷将太在凌晨发表声明,宣布已与33岁的菊地凛子登记结婚。

菊地凛子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也是在好莱坞最知名的日本演员之一。2007年,她凭借在《通天塔》中的表演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代表作还有《挪威的森林》、《环太平洋》等。

今年5月7日,又传来好消息,菊地凛子已怀孕5个月。染谷将太表示,很期待家里将增添一位新成员,感觉既开心又感动,“未来我们会持续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温暖地守护我们。”记者 裘晟佳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