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有村架纯主演新片即将上映 称赞搭档佐藤健头脑灵活

2016年09月05日12: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演员有村架纯荣登9月1日开卖的杂志《MINI》10月期的封面女郎。并在杂志的采访里公开了对佐藤健和二阶堂富美的印象。
有村架纯主演新片即将上映 称赞搭档佐藤健头脑灵活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有村架纯荣登9月1日开卖的杂志《MINI》10月期的封面女郎。并在杂志的采访里公开了对佐藤健和二阶堂富美的印象。

封面上的有村身穿白色长T,外搭粉色吊带裙,头戴棒球帽,展现了休闲轻松的风格。内页的有村身穿灰色格纹套装和洗白款牛仔外套,向大家展现了艺人的秋季时尚。

对佐藤健和二阶堂富美的印象是?

参演电影《何者》(10月15日上映)的有村当被询问拍摄现场的情况时,说道:“最能说的人~嗯~大概是富美吧,她很能活跃现场的气氛,令人不由地就想和她亲近。虽然比我小2岁,但是行为很成熟。”然后,她还称赞主演佐藤健:“他很聪明!擅长打游戏,在玩奥赛罗(othello)游戏时总是能赢,是一个头脑很灵活的人。”

此外,还在采访中,她畅谈了自己对于这部电影的主题——就业的想法,并公开了对杂志《MINI》的感觉。(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