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福山雅治《悦音响起》大结局出人意料 观众表示“令人揪心”

2016年06月15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歌手兼演员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9剧《悦音响起》,6月13日播出了第十集大结局。该剧讲述了福山雅治饰演的男主角神代广平曾是一名专业音乐人,虽因一首歌而一举成名,但是自那以后音乐创作遇到瓶颈,还未打出知名度就遭到唱片公司解约。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歌手兼演员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9剧《悦音响起》,6月13日播出了第十集大结局。该剧讲述了福山雅治饰演的男主角神代广平曾是一名专业音乐人,虽因一首歌而一举成名,但是自那以后音乐创作遇到瓶颈,还未打出知名度就遭到唱片公司解约。在遇到儿童福利院长大、患有口吃的女主角佐野樱(藤原樱饰演)后,两人通过音乐彼此心灵相通,神代重新燃起对音乐的热情,决心找回失去人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对于大结局,观众纷纷表示“是个出人意料的圆满结局”。

大结局中,小樱的好友真美的婚礼结束后,也终于到了小樱的手术日。小樱的手术很成功,若是进行康复训练的话还能作为专业歌手发展。但是,出院那天小樱谁都没有告诉独自一人离开了。原因则是她无法割断自己对神代的感情。小樱只是写信告诉了真美。而神代,尽管意识到了自己对小樱的感情,却也只能接受她的离开。

两年后,神代通过为唱片公司头牌歌手雪莉(Leola饰演)创作歌曲等重返乐坛。雪莉向神代表示,想要翻唱他和小樱两人的共同作品《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但是翻唱必须要得到小樱的许可。以此为契机,神代决定去见小樱。见到小樱时,小樱正在街上演唱《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旁边还站着暗恋小樱的空一。神代没有上前打招呼,只是静静地看着小樱,听着她唱歌。被小樱重燃人生斗志的神代,决定未来要走上和她不一样的道路。

剧中,小樱并不知道神代对她的感情。由于观众们都很希望两人能有一个圆满结局,因此对于《悦音响起》最后一集中,“神代选择了另外的道路”这一出人意料的结局,有的观众表示很吃惊:“结尾太意外了……”、“那绝不是神代”;也有的观众表示很感动:“能控制住自己的各种想法,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成熟吧”,“通过两人的相遇彼此的人生发生了改变才是最重要的。对于神代和小樱来说,相恋并不是他们人生的全部”、“尽管很难过,但是神代是因为重视小樱、喜欢小樱才选择了另外的道路”。 还有许多观众表示:“这次也狠狠地哭了一通”、“果然结局还是让人揪心”。(编译:艾若曦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