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人气组合SMAP正式宣布解散 今后的活动引人关注【2】

2016年08月15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8月14日凌晨,日本杰尼斯(JOHNNYS)事务所在向新闻媒体发去的传真宣布日本国民偶像组合SMAP将于今年12月31日解散,传真中说这是因为,5个成员进行协商的结果,几个人提出在目前的状况下很难维持团体的活动。
原标题:日本人气组合SMAP正式宣布解散 今后的活动引人关注

5人均选择留在事务所很意外?

据日本体育报纸《sankei sports》报道,对于从去年秋天开始就对传言中的解散进行采访的记者来说,对解散后5个人全部留在事务所感到意外。

报道称,1月份出现的问题虽然暂时平静下来,但成员间的关系没有得到改善,不断有解散的传言。这时传来香取慎吾想要辞掉杰尼斯事务所的消息。香取慎吾与中居正广一同前往熊本地震灾区进行慈善活动等,看起来香取慎吾像是追随中居正广。

根据这些情况来看,该报记者认为会出现两种可能性。或者是解散,中居正广和香取慎吾辞掉事务所;或者是不解散,但中居正广和香取慎吾脱离SMAP。但实际上除去木村拓哉之外的中居正广和香取慎吾等其他成员试图修复和事务所的关系。

报道称,选择解散的5个人,非常意外地与杰尼斯事务所更新了从9月份开始的1年合约。该事务所每年自动更新合约,如果想离开,需要在3个月前表明意见。明年成员们是不是还会选择留下,目前还不清楚。到明年6月份的10个月中,还需要密切注视他们的行动。

日媒分析解散原因

据日本体育报纸《Sponichi Annex》报道,关键原因在于2个月前杰尼社长与5位成员面谈的结果。

报道称,对SMAP不愿意参加夏季的音乐节目,杰尼社长曾垦求他们参加并竭力劝说:“歌迷们希望你们能举办25周年纪念演唱会“。但即使如此,除了木村拓哉之外都不同意,5个人各行其是。这导致了SMAP不可能再重新开展活动,剩下的选择项就只有停止活动和解散。当时被问到有什么希望时,草剪刚和香取慎吾只是回答怎么都行,对于组合的将来已经完全不关心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