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人气组合SMAP正式宣布解散 今后的活动引人关注【3】

2016年08月15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8月14日凌晨,日本杰尼斯(JOHNNYS)事务所在向新闻媒体发去的传真宣布日本国民偶像组合SMAP将于今年12月31日解散,传真中说这是因为,5个成员进行协商的结果,几个人提出在目前的状况下很难维持团体的活动。
原标题:日本人气组合SMAP正式宣布解散 今后的活动引人关注

报道称,SMAP之后一度无限期停止活动,但事态却在8月10日急转直下,除去木村拓哉之外的4位成员突然造访杰尼社长,香取慎吾极力主张与其停止活动不如解散为好。相关人士推测称不能和原女经纪人饭岛三智一起活动的SMAP,认为自己已经不再是SMAP了。虽然草剪刚和稻垣吾郎意见并不完全相同,但并没有提出反对。

报道称,另一方面,中居正广虽然与木村拓哉的对立趋于表面化,但有关人士认为他没想到会解散。据说他通过站在中立的立场上继续活动来寻求组合能够存续下来。他与当时不在场的木村拓哉一起“少数服从多数”,8月11日决定正式解散。

报道分析,可能是因为中居正广和木村拓哉两个年长的人不再努力,既没有清除各个成员间不和睦这一根源问题,也没能在这方面尽力。SMAP的强大源自个性的碰撞,正因为有了原女经纪人饭岛三智才把他们聚拢在一起,现在这个强项成为致命的问题。

据悉,SMAP于1991年发布了首张CD出道,随后在歌坛和综艺节目中人气不断蹿升,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人气偶像组合。SMAP组合以《世界上唯一的花》为代表,打造了众多畅销金曲。五人共同主持的综艺节目《SMAP×SMAP》自1996年开播,为富士电视台王牌节目之一。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