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解散在即】盘点SMAP最值得回味的经典作品【4】

2016年08月16日08: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所属的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8月14日凌晨宣布,该团体将于2016年12月31日解散。

稻垣吾郎

 

《催眠》

2000年日剧,由西谷弘执导,稻垣吾郎、濑户朝香等出演,讲述了樱井刑事侦破东京都内发生几件死亡案件。稻垣吾郎在剧中饰演一名催眠师。

 

 

 

草剪刚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为草剪刚1997年作品,主要讲述了出身于北海道的北野优二,是一个像天使一样的好人。然而他来到了东京,带着“身边的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的个人信念,追求着自己的梦想。该剧播出时平均收视率曾超过20%。而这个角色与草剪刚本人气质非常符合,他也正是凭借这部作品让人们知道了自己是“SMAP的草剪刚”。

 

 

《我的生存之道》

2003年,富士电视台播放草剪刚主演的日剧《我的生存之道》,电视台方面选取了收录在专辑《Drink! Smap!》的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作为主题歌。因剧集及歌曲注目度之下,SMAP决定重新录制此曲并单曲化,最终共售出250万枚的佳绩,同时更创下最快过百万销量细碟的纪录,当时日本唱片市场已经有3年没有百万销量的单曲作品出现。

《钱的战争》

2015年播出的《钱的战争》中,草剪刚与大岛优子合作,出演了被金钱打乱人生后丑态尽出的男主角,引发关注。许多粉丝对他的演技称赞道:“男主角从谷底向上爬,落寞、愤怒之中又充满了温柔。草剪刚表情丰富,被他的演技所吸引。”“这部作品正值草剪刚的转型期。”此外,也有许多观众对电视剧本身发表了意见:“剧情发展很快,很有趣,我一直盯着电视看。”“剧中有好几次背叛,看的时候很紧张。”>>>>

◆综艺节目

《SMAP x SMAP》

1996年,由SMAP主持的综艺节目《SMAP x SMAP》开始播出,今年恰好迎来《SMAP x SMAP》播出20周年。《SMAP x SMAP》是SMAP的代表性节目,也是富士电视台王牌节目之一,从开播以来,一路长红,收视率更是经常创下日本综艺节目之冠。节目形式丰富,有各种表演、演唱环节,有时成员还会亲手做食物请嘉宾品尝。《SMAP x SMAP》嘉宾基本都是大牌或者热门人物,著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内马尔、已故美国传奇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都曾应邀前来参与。>>>>(策划/袁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