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乞爱者》一人分饰两角

2016年09月18日13: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演员筱原凉子时隔7年半出演NTV特别剧《乞爱者》,并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筱原凉子时隔7年半出演NTV特别剧《乞爱者》,并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乞爱者》改编自作家下田治美的同名小说,筱原凉子在剧中将饰演主人公照惠以及回忆中照惠的母亲。该剧描绘了执拗的母亲对女儿的虐待,同时也深入刻画了母女之间强烈的羁绊。故事在寻找真实的自我之中拷问人们爱为何物。该剧本1998年曾由原田美枝子主演改编成电影,并获得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

筱原凉子一人分饰两角

筱原凉子首次挑战两个角色,一个是不知道如何爱孩子而使用虐待方式的母亲丰子,一个是没有得到什么关爱就长大成人的主人公照惠。

该剧以生活在现代的主人公照惠为主线,同时回顾主人公小时候的情景两条时间线同时进行。主人公照惠过去被母亲丰子虐待拘谨缄默。另一方面母亲丰子不断再婚,心灵脆弱虐待女儿以此保护自己。

丰子是筱原凉子未曾演过的情绪起伏不定的角色,有很多场景拍起来很难。安静的照惠和攻击性的丰子,请看筱原如何演绎这两个极端的角色。

谈到首次一人分饰两角,筱原表示: “我以为会很难,但是这两个角色都很有特点,非常值得去演,拍摄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并笑言:“其实我很喜欢丰子这个角色,有时候我演照惠时就想再回到丰子的角色上。说到完全相反的角色,演起来应该没什么压力,但其实我倒是很想进行这样的尝试。虽然这是我首次一人分饰两角没什么经验,但我十分感谢大家能给我这样的机会。” (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