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单曲销量突破4000万张 最新作品首周售出117万张

2016年09月07日16: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9月5日的日本公信榜调查数据显示,AKB48的双A面单曲CD“LOVE TRIP/分享幸福”首周销量达1178000张,该团体的单曲总销量超过4000万张。
AKB48单曲销量突破4000万张 最新作品首周售出117万张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9月5日的日本公信榜调查数据显示,AKB48的双A面单曲CD“LOVE TRIP/分享幸福”首周销量达1178000张,该团体的单曲总销量超过4000万张。

据该榜统计,AKB48从第一张独立制作的“樱花花瓣”(2006年2月开售)到此次的作品,一共有46首单曲,累计销售40423000张CD。该团体的单曲销量刷新了去年12月份B’z的记录,成为了第一名。

8月31日公开上市的“LOVE TRIP/分享幸福”在截止至本月12日的ORICON周排行榜上首次登榜,并一跃成为第一。这也是该团体继“RIVER”(09年10月开售)之后,第32次成为榜首,并且迄今为止每一张新发行单曲都获得了第1位的成绩,同时也刷新了AKB48历届艺人的最高纪录。

此外,这也是继“化为樱木”后,第26张销量连续突破百万的单曲。

在“LOVE TRIP/分享幸福”的主打歌中,单曲center位置由AKB选举史上首位连续2届成为冠军的指原莉乃担任,并与渡边麻友、松井珠理奈等16名入选成员共同演唱。(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