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成员岛崎遥香出演新剧 坦言演技欠佳

2016年09月27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成员岛崎遥香16日出席了朝日电视台新剧《警视厅印尼炒饭课》(10月17日起每周一晚24:15~24:45播出)发布会。
AKB48成员岛崎遥香出演新剧 坦言演技欠佳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岛崎遥香16日出席了朝日电视台新剧《警视厅印尼炒饭课》(10月17日起每周一晚24:15~24:45播出)发布会。发布会上,刚刚看完剧本的岛崎遥香对今后的剧集拍摄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据介绍,该剧是一部全新的刑警主题的单场景情景喜剧,剧中没有刑警出门侦查办案,所有的谜案都是在刑警办公室内解决。

剧中,岛崎遥香饰演25岁的《警视厅印尼炒饭课》课长风早恭子,她认为案件完全能够在办公室解决,所以基本不会亲自出门办案。不过,通过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风早恭子在办公室内解决了无数疑难案件。

据悉,该剧也是岛崎遥香首次挑战单场景情景喜剧。看过剧本后,她坦言:“觉得自己演不出来,没有自信,很难过,对自己的表现也很失望......。”不过,到正式拍摄时,岛崎遥香已经调整好了状态,言语间透露着作为一名演员的职业精神。她表示:“要开始拍摄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好,不过还是先保持好心态!导演告诉我说要有在舞台上的感觉,不过我没有舞台经验啊......。于是想着,一回到家要重新再看一遍剧本(笑)”。(编译:俞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