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宇多田光新专辑将发售 全程亲自操刀 调动全国电台推广

2016年09月27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著名歌星宇多田光时隔8年的原创专辑《Fantome》将于9月28日发售。为此,日本AM、FM以及无线电短波民营广播电台的101个台将于10月11日播出特别节目《宇多田光的Fantome hour》。
宇多田光新专辑将发售 全程亲自操刀 调动全国电台推广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歌星宇多田光时隔8年的原创专辑《Fantome》将于9月28日发售。为此,日本AM、FM以及无线电短波民营广播电台的101个台将于10月11日播出特别节目《宇多田光的Fantome hour》。

1988年,宇多田光的出道单曲《Automatic》一经推出,便引发日本各广播电台的热播,她本人也就此一炮走红。据悉,宇多田光十分喜欢广播,早在正式出道之前,便已作为电台DJ出道,并且一直没有放弃电台相关的工作。2013年一整年,她都在主持常规电台节目《KUMA POWER HOUR》。

据介绍,2016年10月11日,radiko.jp 将推出新服务,听众能够随时反复听取过去一周内的播送节目,并可以与其他人分享,而阔别两年半的宇多田光也将重新在电台与大家相见。这也是日本电台史上首次在全国101个台播送单个艺人的节目。

据悉,该节目将由宇多田光本人选曲、完成,从节目串词、插曲到背景音乐,均是由她本人制作。此外,宇多田光还将在节目中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介绍自己新专辑《Fantome》中的新曲。(编译:俞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