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佐藤胜利、桥本环奈新电影预告片公开 演绎高中生纯美初恋

2016年09月28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由Sexy Zone组合成员佐藤胜利与桥本环奈主演的电影 《春&夏推理事件簿》(2017年3月4日上映)公开了官方预告片以及一组特别介绍视频。预告片中,能够感觉到青梅竹马的主人公之间淡淡的初恋气息。
佐藤胜利、桥本环奈新电影预告片公开 演绎高中生纯美初恋

人民网东京9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近日,由Sexy Zone组合成员佐藤胜利与桥本环奈主演的电影 《春&夏推理事件簿》(2017年3月4日上映)公开了官方预告片以及一组特别介绍视频。预告片中,能够感觉到青梅竹马的主人公之间淡淡的初恋气息。

该剧改编自小说家初野晴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了有点不靠谱的温柔美男子春太与好强开朗的女高中生千夏在高中入学典礼时命运般地再次相见,而后在吹奏乐部通过音乐互通情意的纯爱故事。

该剧的导演市井昌秀曾执导过细腻温暖的生活剧《宅男之恋》,深受好评。该部影片中,导演利用吹奏乐独特的音色,明快地表达出了感性的高中生们所经历的挫折与伤痛以及春太与千夏悄然而至的淡淡的初恋。

据悉,佐藤胜利与桥本环奈也分别首次挑战了圆号与长笛,在演唱会和工作之余,一周内都会上好几节演奏课。经过电影拍摄前长达4个月的恶补训练,两人都已经能够在剧中完美演奏了。

特别介绍视频中描绘了胆小的爱哭鬼春太与好强不服输的千夏这对性格千差万别的青梅竹马相伴成长的场景。想要追上大家努力练习长笛的千夏,在身后偷偷守护她的春太、公交车里的“窗咚”、两人突然地对视、以及在千夏大哭时温柔拥抱她的春太...。(编译:俞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