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Hello Kitty:一只没有嘴巴却陪你一同快乐、悲伤的萌猫

2014年07月04日14: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诞生于日本的Hello Kitty今年迎来了40岁生日。

酷爱HelloKitty的伦敦女生娜塔莎·葛兹沃斯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诞生于日本的Hello Kitty今年迎来了40岁生日。你可能会惊讶,这只受全世界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萌猫,已经是阿姨级人物了。

日本娱乐圈公认的头号Hello Kitty迷、女星山村红叶曾说:“Hello Kitty最大的魅力就是她没有嘴。正因为没有嘴,从她的脸上可以看出许多表情。她高兴着我的高兴,悲伤着我的悲伤。她既是我的知己、也是恋人、孩子,对我来说,她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据悉,山村红叶拍戏的时候一定要带上Hello Kitty一起出门。有一次拍摄虽然只有三日两晚,但她依旧带了整整三箱Hello Kitty。

拥有一只Hello Kitty公仔似乎是许多可爱女生的梦想,就像英国伦敦女生娜塔莎·葛兹沃斯一样, 15年来她一共收集了1万种有关Hello Kitty的物品并堆满房屋。山村红叶介绍起自己收集的Hello Kitty物品时也如数家珍,被问及最喜爱哪个时,她犹豫许久说:“我都非常喜欢,硬要选一个的话,就选母亲送给我的吹风机吧,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用”。

还记得你的第一个Hello Kitty物品是什么吗?(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电影人与上海
  2. 《汉魂与和魂》
  3. 《日中关系40年史》出版
  4. 日本阿宅联谊会
  5. 日本吉祥物文化
  6. 渡边淳一电影失乐园
  7. 日本电影淘碟指南
  8. 如何捍卫“舌尖文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上影节与日本上影节与日本
  2. 7机构邀中国学者赴日7机构邀中国学者赴日
  3. 日本端午节概略日本端午节概略
  4. 日本图书馆掠影日本图书馆掠影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