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AP宣布解散 粉丝团结购买专辑欲阻止 SMAP又占排行榜

2016年08月16日15: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受日本天团SMAP 8月14日宣布将于12月31日正式解散事件的影响,众粉丝之后迅速发起购买SMAP的最畅销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的活动,欲阻止解散悲剧的发生。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受日本天团SMAP 8月14日宣布将于12月31日正式解散事件的影响,众粉丝之后迅速发起购买SMAP的最畅销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的活动,欲阻止解散悲剧的发生。粉丝们的购买活动始于今年1月份SMAP天团某成员宣布单飞开始,而这次SMAP宣布解散再次使这股购买风升温。SMAP的粉丝纷纷在推特上呼吁,在SMAP成立25周年之际要让《世界上唯一的花》的总销量达到300万张,欲以此来阻止SMAP解散。结果事态发展让人咋舌,在日本亚马逊等主要网店,SMAP的CD和DVD等相关商品都已经彻底脱销。

众粉丝力顶买买买

日本亚马逊音乐排行榜上,《世界上唯一的花》晋升第二位。粉丝们对购买专辑呼声一片,“实现300万销售量”“我想在SMAP天团25周年之际,将300万销售量作为礼物送给他们”“总之先买专辑吧”“现在我能做的只有这个”“现在不行动总有一天会后悔的”“无论怎样希望SMAP天团有完美的结局。”

SMAP作品独占排行榜

在过去的24小时中SMAP专辑销量大幅攀升,人气排行榜中上榜歌曲第1位到第56位(截止到8月14日晚6点)都出自该天团的CD。一时间CD歌曲占据榜单60多名。而DVD排行榜上,该天团的DVD和主演电视剧也跻身到30位。因此惊声四起,“亚马逊排行榜太疯狂了”“太奇怪了”“怎么哪都是SMAP”“SMAP何时如此受宠”“全都是SMAP,真不愧是天团啊。”(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