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AP宣布解散 粉丝开启“爆买”模式

2016年08月16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自日本超人气男子天团SMAP宣布解散之后,14日,该组合的7首单曲与4张专辑均打入了日本公信日榜top100。而13日SMAP尚只有两首单曲入榜,专辑也未上榜。可见,粉丝们得知SMAP将要解散后,怀着对偶像们的不舍,开启了“爆买”模式。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自日本超人气男子天团SMAP宣布解散之后,14日,该组合的7首单曲与4张专辑均打入了日本公信日榜top100。而13日SMAP尚只有两首单曲入榜,专辑也未上榜。可见,粉丝们得知SMAP将要解散后,怀着对偶像们的不舍,开启了“爆买”模式。

14日公布的日本公信榜日排名中,SMAP的大热歌曲《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世界上唯一的花)》由前一天的第30名升至第三名,而被选定为TBS里约奥运转播主题曲的《ありがとう(谢谢)》也由第47名一跃成为第7名。这也是继今年1月传出SMAP解散消息后,粉丝们第二次“爆买”《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该单曲单日销量达到了3986张。

除此之外,SMAP于去年9月发售的《Otherside/愛が止まるまでは(直到爱情逝去)》等5首最新单曲也重返日本公信榜top100。专辑方面,SMAP于2001年发售的《Smap Vest》排名最为靠前,位居第16名,《Mr.S》等三张专辑也都榜上有名。与此同时,当日发布的周排行中,单曲《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也由上一周的第88名升至第17名,《ありがとう》由第36名升至第29名,均进入top100。专辑《Smap Vest》也以第68名的名次进入榜单。(编译:俞雪 审稿:袁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