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中日电影交流-

【盘点·第一季】日本电影人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交流物语【4】

2014年07月03日10: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 ~扁扁与5人之探险队~》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 in the New Haunts of Evil

- Peko and the Five Explorers

原著:藤子·F·不二雄

导演:八锹新之介

剧本:清水东

演员:水田山葵、大原恵、嘉数由美、木村昴、关智一

制作年:2014年

故事梗概 

我是哆啦A梦。有一天,大雄突发奇想认定“地球上一定还隐藏着秘境”,于是开始寻找可以大冒险的地方。反复的地球探险,怎么可能再有新发现…这时候,邂逅的小狗扁扁从无数的卫星照片中找出奇异的巨神像。我们立即动身前往巨神像所在的未知之地。经历惊险,我们到达的竟是“狗王国”。独自进化的狗王国科学高度发达,却被有征服世界野心的邪恶大臣达布兰靼所控制。小狗扁扁是这里的肯达克王子。为了解开巨神像的秘密,帮助肯达克王子夺回王国,我们的冒险开始啦。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Crayon Shinchan: Gachinko! Gyakusyu no Robo Tochan

导演:髙桥涉

剧本:中岛一基

原著:臼井仪人

演员:矢岛晶子、楢桥美纪、藤原启治、兴梠里美

制作年:2014年

故事梗概 

面对“机器人广志”,美伢困惑,小新狂喜。料理美食,清扫维修,还能遥控的“机器人爸爸”便捷如意。这一切却隐藏着图谋挽回家庭颓势地位的[父勇同盟(父亲奋勇振作同盟)]的巨大阴谋。

失去理智的父亲们发起了“父亲革命”,野原家,春日部(地名)面临崩溃!“机器人爸爸”与新之助共同奋起还击!

野原一家,机器人广志的命运如何!?验证小新式我爱我家的时刻到了! 

《虎兔英雄传剧场版 崛起》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导演:米谷良知

剧本:西田征史

原著:SUNRISE

演员:平田广明、森田成一

制作年:2014年

故事梗概

本来决定引退、却再一次成为英雄狂野猛虎镝木?T?虎彻先生和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 在复归的几个月后,作为英雄活跃在2部联盟中,还是向以往一样两个人一边争吵一边解决每天发生在街上的事件与事故。巴纳比在HERO TV看到高天、龙之子、火焰紋章 、折纸旋风、巨石野牛等成员活跃在一部联盟,不免也想回到一部联盟。虎彻先生也因此对巴纳比抱着很复杂的感情。

另外,麦贝立可事件事件后,阿波罗影视传播的新业主实业家马克.施耐德开始从整事业。从整的第一个环节就是将巴纳比一个人调回一部联盟,因此巴纳比的搭档不再是虎彻先生,而是与马克.施耐德提拔的新英雄黃金莱恩。

就在那时,星座城开始发生奇妙的事件,传说是很久以前就已经在大街小巷流传的不可解的女神传说。星座城前所未有的大事件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未完待续)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电影人与上海
  2. 《汉魂与和魂》
  3. 《日中关系40年史》出版
  4. 日本阿宅联谊会
  5. 日本吉祥物文化
  6. 渡边淳一电影失乐园
  7. 日本电影淘碟指南
  8. 如何捍卫“舌尖文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上影节与日本上影节与日本
  2. 7机构邀中国学者赴日7机构邀中国学者赴日
  3. 日本端午节概略日本端午节概略
  4. 日本图书馆掠影日本图书馆掠影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